close

上週的某一天又吵架了.

晚上坐在客廳等阿如回家, 然後想叮嚀她控制情緒的重要,

卻沒想到阿如不是"略~~" 就是"喔..."一直敷衍我,

於是我生氣的跑上樓不等她了.

 

然後阿如上樓後把衣服丟到我鍵盤上,

我故意把衣服丟地上, 阿如又丟我鍵盤上,

還用滑鼠關掉我的影片, 於是我就把滑鼠拔掉.

 

接著阿如跑到床上蓋棉被

我大聲說"妳還沒洗澡耶!"

阿如嚇了一跳, 也大聲回"你也還沒收衣服!"

 

然後等阿如洗完要睡覺,

"我要關燈了喔" 阿如重複了四五次,

我故意不理她, 她關上燈後我也上床睡覺,

 

然後我把庫子一脫丟在地上,

阿如叫我收好我不聽, 以為炒玩了在玩鬧, 推來推去幾來擠去,

卻沒想到阿如突然大吼, 然後衝去把我的庫子高高舉起,

然後往垃圾桶一丟.

 

我又生氣了, 討厭阿如大聲,

於是努力讓自己深呼吸, 要讓自己舒服點好好趕快睡著不理她.

 

不久後突然感覺到床上磨蹭的聲音,

接著袖子被輕輕碰了一下, 然後就沒聲音了...

 

阿如怎麼那麼可愛呀!

正當我想要笑她時,

阿如傷心地哭了起來,

卻是因為我都不理她

 

天啊

我在睡覺還要理妳喔

阿如也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